杂食性动物
宁愿相信自己是麻瓜,也不愿意相信没有魔法

记梗 +脑洞

看了《我这像狗一样的恋爱》这部网剧之后联想出的脑洞。

  假如鸣人小时候在孤儿院里的树上救了因为吃番茄太多,然后卡在树枝里,下不来树的猫佐。

  然而鸣人做的好事太多,他自己都记不清了。但是佐助却一直记得,一直暗地里暗搓搓地“关照”鸣人。还狡辩是这个吊车尾的太不会照顾自己。

  鼬:那你带他的衣服回来干什么?

  佐助•限定理直气壮版JPG:我一直暗地里保护他上完课,洗过澡,直到上床睡觉为止,拿件有他的味道的衣服垫窝不过分吧?

  鼬恍然大悟,这不就一痴汉嘛,还找什么借口,我愚蠢的欧豆豆

  此外,佐助时不时抓坏对鸣人不好的人家里的纸门。

  纸门:我招谁惹谁了,MMp。

  鸣人上大学后好不容易交了个女朋友。然而没过两天就在宇智波咖啡厅被女友甩了。猫佐兼咖啡师与宇智波全家目睹了全过程。

  然后眼看着失魂落魄的鸣人忧伤的出了门。

  晚上鸣人与鹿丸宁次一伙人借酒消愁回来,在便利店门口捡到了喵的特别不情愿的佐助。

  “据说人类都很喜欢喵喵叫的可爱喵咪哦”带土出了个馊主意。

  宇智波佐助差点气的咬碎了牙,伸出软绵绵的肉垫里隐藏的锋利爪子,哦呵呵呵,我们来日方长。

  鸣人喝醉了对猫佐大倒苦水,猫佐听着听着就很气愤。于是隔天,甩鸣人女孩家里的番茄少了很多。

  第二天早上鸣人发现自己被窝里躺着个人鱼线八块腹肌样样齐全的帅哥。

  卧槽帅哥你谁?

  佐助淡定道来还债的,指了指一篮子小番茄。觉得自己格外机智,半夜回家一趟,带了自己辛辛苦苦培育的小番茄做礼物。

  鸣人•面色如土JPG:其实你是来讨债的吧。
 

评论(4)
热度(19)
© 奶昔香草君 | Powered by LOFTER